2016再会:)

【KSM/哈蛋】家宝Harry陪伴日记(二)

#哈哈哈先让我仰天长笑三声 我终于考完了!(然而五号又要补课T_T


#总之抱歉现在才更新 吃了盾冬牢饭的我就越来越喜欢视奸太太而忘了发糖【。


#最重要的,Love wins!!


【#6】


       不知道有没有提起过,虽然我的实际执行力及完成度深得Harry和Merlin褒奖,但是,我的笔试很差。


        很。差。差到据技术部的Andy说每次批阅我的卷子Merlin最光洁的头顶都会生出皱纹。


        ……想想都很可怕。


        所以为了拯救Merlin的最后一片圣洁之地为了提高这方面的素质让Harry对我刮目相看,我下了不少功夫,什么三短选一长,三长选一短,概率计算法,我竭尽心血深入钻研,但结果往往不尽人意。


        走投无路时,Roxy说Harry当年也是一考神,于是我怀着虔诚的心前去请教。


        Harry抿下一口茶,放下太阳报,朝我一笑“真想知道方法?”


        我忙不迭的点点头。


        Harry冲我勾勾手指,于是我就像街角边酒吧里的调酒师看见小费一样谄媚的凑了上去。

       

        “今晚到我房里睡,我就告诉你。”温热的气息在耳边绕了几圈,如愿看到我涨红的脸后退了回去。


        这是要怎样!我是那种为了一点小便宜就出卖身体的任吗?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我绝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于是当晚我就乖乖依言去了他房间【。


       ……我的原则就是Harry至上嘛


【#7】


       事实上,我和Harry不常见面的,日记是我断断续续写的。


       今天是他执行任务的第四天,若Harry今晚不回来,明早就要去埃塞俄比亚的我又要与他错过。


       我偎在他常坐的沙发上,在暖黄色得灯光下假寐。


       勉强撑到凌晨两点,我几乎就要沉沉睡去。


       然后一双修长的手从后将我带入一个被冷风吹凉的怀抱里。


        “Harry”我迷迷糊糊的蹭蹭他。


        “你真暖和,Eggsy,真想一直不放开。”他抱起我走向卧室。


         我不禁一笑“那就不要放开好了,直到把你捂暖。”


         他没有说话,静静在床上拥了我一夜。


         寒风只会吹冷孤独者的心,Harry有我,所以他会一直温暖下去。


          一直。


【#8】


       我喜欢偷看Harry,无论哪样的。


       这一切我都以为自己做的很隐蔽,直到在一起后,Harry突然说“别偷看了,现在任何时候随你看。”


       我讶于他怎会发现。


       他吻了吻我的额角,“因为我也一直看着你。”


       唔,这大概是世上最浪漫的事之一了。


      


【#9】


      今天Harry发现我写的日记了!


       我以为他会嘲笑我娘娘唧唧什么的,但出乎意料的,他只是提着本子摇了摇对我说“我们真是天生一对。”


       虽然我很高兴他这么说,但是……我怎么隐隐觉得他有什么在瞒着我。T_T


【#10】


       美国今天也通过同性婚姻合法法案了。


       播出这一新闻时,我和Harry都在。


       说不紧张不期待是假的,但我没有表现出来,我不想Harry仅仅是为了满足我而向我求婚。


       我觉得我们现在也挺好的,真的。


        所以我假装去找Roxy实际上在外面游荡了一整天。


        满大街都是同性情侣举着结婚照在为美国的同志们举杯欢饮。


         真好啊。又嫉又落寞的心情让我没法再待下去,晚上九点多时,我推开客厅的门,Harry像往常一样在看书,看见我进门微微一笑,只是——


        “Harry,你的书……是不是拿倒了?”


        Harry像触了烫手的茶杯一样将书丢到了一边。


         一时陷入难言的沉默,窗外有灿烂的烟花散开,人们的欢呼声再度响起。我默默扯了扯嘴角,准备回房间。


         “Eggsy”他声音低哑的叫住我。


          我转过头,恰巧看见单膝跪下的Harry,和他举起的简约却美丽无比的戒指。


           “嫁给我,Eggsy”他难得的摘下了平光眼镜,蔚蓝的眼睛此刻倒映着我愕然的样子。


           “不……Harry……你不必为了让我开心就……我是说……”这句话我几度梦见,如今美梦成真,即使它姗姗来迟,我也想毫不犹豫的点点头,然后扑进他的怀里。但是我不能这么自私,事实上对于Harry这个年龄,平平淡淡的一起生活或许会更好,我们甚至还未正式对外宣称出柜,我怕这会对Harry产生负面影响,我——


          “Eggsy,你不必有所顾虑。”Harry仍未起身,目光坚定的看着我“这枚戒指来自Darry ring,一人一升只被允许拥有一对。我从一年前就开始订制,今年三月拿到它,我一直在等一个适合的机会,向你求婚。这是深思熟虑的决定,你Eggsy是我唯一认定的一生的伴侣”他朝几乎快哭出来的我安抚轻笑“绅士第二次上报的机会可都掌握在你的一念之间,别让我这把老骨头跪太久。”


           “我可是第一次。”钻戒顺利戴上我的无名指,我却仍有些别扭。


            “哦?你第一次不是早就给我了吗?”Harry起身把我拥进怀里在耳边轻笑。


            ……有个看起来一本正经实际上是黄段子能手的新婚丈夫要怎么应对?在线等,挺急的。





哈哈哈哈结婚咯   恭喜恭喜  Lovewins!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