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再会:)

【DH/小甜饼】约会—论有一群靠谱朋友的重要性

今天六一来送个小甜饼 大家接好(●✿∀✿●)


【#】


    哈利站在衣橱外看着一排被德拉科称为“连小精灵都嫌弃”的T恤和衬衫,心情无比复杂。


    那里不好看了?这是简约美!


    他没敢把这句话当着德拉科的面说——上次被他直接扒了衣服扔在床上说不穿衣服更简约时的情形历历在目。


    也许对方实在受够了他连约会时都是一副不修边幅的形象,这次彻底且决绝的下达了指令:“明天穿套像样的正装出来,不然我会让你隔天发现自己所有的衣服都变成露脐装。”


      ……太狠了。


      然而问题在于作为一个在来霍格沃兹前制服都是用锅泡的哈利来说,实在不知道所谓的正装到底是指什么。


      他决定先问问他的朋友们。


     “uh,所谓的正装当然是魁地奇的披风!嘿,不觉得帅极了了吗?”罗恩作出骑扫帚的姿势,转了个身,仿佛身后并没有的披风也翻飞起来般,他的表情十分陶醉。


     好吧,他几乎可以想象到德拉科看到穿着披风的他一定会当场把他卷成蚕蛹。


     “正装?哦哈利,你指那个国家的?从英国传统服饰来说,你应该在夹衣内穿上紧身衣——记得把衣角塞在裤子里,最好在领口塞上白巾或是领带,如果是法国的话……” 赫敏开始了她遥遥无期的教导。


      哈利设想了下自己传紧身衣的样子,片刻后他觉得自己还不如穿露脐装。


       “霍格沃兹的法师袍难道不是正装吗?哈利,你这周给格兰芬多扣太多分了,我警告你在课堂穿便装想都不要想。”麦格教授冲哈利摆摆手以示决心。


         穿着格兰芬多法师袍去见德拉科?恐怕迎面而来的事一桶绿油漆。


        “嘿,穿什么正装,来看看我们玩笑店最新推出的衣服,‘皇帝的新装’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透明,还能变色,瞧,连发光功能都具备!”韦斯莱兄弟开启推销模式。


        哈利忍不住想象自己一边袒胸露乳一边五光十色的朝德拉科打招呼的场景。


          ……不用等某人把自己丢进炸尾螺堆了自我了断吧。哈利默默的想。


          问了这么一周,哈利绝望的发现周围的朋友们比他对正装的定义还混乱。


          我还算不错的了,他安慰自己。


          于是忙了半天,哈利决定依旧穿着一身旧T恤牛仔裤抱着必死的决心前去赴约。


           然而当金发巫师看见缩手缩脚的自己时却照常拉过后者在唇上印下长久的一吻后,慵懒的问他决定去哪儿。


           “我没穿正装……你不生气?”哈利不觉得德拉科没有发现。


            “哦得了,哈利。”德拉科用他尖尖的下颚蹭了蹭哈利乱糟糟的头发,“我太了解你了,你的小脑袋里压根没有正装的概念。”


           瞟了眼羞恼的哈利,德拉科继续道“更别提你那群格兰芬多的朋友们。我猜对于他们来说列出每种魔药配料清单都比这容易。”


           “……你是故意的!”哈利后知后觉。


            “感谢梅林,你终反应过来了。”德拉科凑到哈利耳边低声道,“但惩罚仍然奏效,我亲爱的黄金男孩,咱们晚上从今天你穿的衣服开始。期待它变成露脐装的样子么,恩?”


            Fine.哈利别过红透的脸,期盼某人别撕得太厉害,不然连“恢复如初”也无能为力。



【END】


……妈呀哈利蠢萌蠢萌的(´ε` )♡

           

    


评论(12)
热度(48)

© 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