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再会:)

诶嘿嘿想勾搭列表里没说过话的姑娘们,来陪我说说话(被冰火虐得蛋疼 闲的没事干的话唠(指


没人理也成  最近没文力心里不太畅快一吐为快XD


我还记得今年五月入欧美同人坑时写得还是BG(捂脸)一次码两万多字 当时还觉得少……(为自己跪)后来被姐姐捞进Slash,德哈到哈蛋,特地去了解此前完全不懂的圈内常识,天地良心,那时候我连要把cp名字湊一起还分前后都不知道……(不堪回首


入哈蛋后整个七月文力超足,因为觉得真的超级萌!叔和蛋蛋站在一起好登对的2333而且圈里的姑娘们都很随和可爱  没有我特别抵触的撕啊什么的QAQ 每个都萌得想抱着亲一口(才不是变态!


gang真,写同人文对刚入坑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领域,每次写都会查很多资料甚至啃啃一大本书就算在文里其实可以一带而过大家也不会很注意 总得来说就是然并卵(。但是还是会很认真的去对待,笔下是自己爱的一对cp,而你在谱写他们的故事,大概每个同人写手都有相同的感觉,他们不是活在荧屏里,书本里,漫画里的虚拟人物,他们真实存在,在你生活每个细缝,你会因他们在脑海中的演绎而感动,愉悦,伤心,仿佛同身同心,感同身受。你必须认真而全身心的对待他们,他们值得。


从一开始到现在就真的在倾尽全力去用文字展现哈蛋在我心中的样子,但是能力毕竟不足,差强人意,每篇文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我会常常去翻以前码的文,拿来跟现在对比,或是和喜欢的太太的文放在一起找差距,这过程其实一点也不愉快,因为缺点就那么明显的摆在我眼前。别的太太的梗用的好,某处转折很妙,语言精炼,隐喻恰当,我眼馋,羡慕,冲自己嘟哝“你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其实都没用,文还是那个样,不上不下,尴尬极了。倒不是没想过要想好的看齐,但是刻意写着总觉得不对劲,到最后还是按自己的来,简直冥顽不灵(。


身边有人说“诶 你写这个有什么用又不能赚钱 还费时间 自己劳心费力的有时候还不讨好。” 是,写同人文的确全凭一腔热爱,但我不为钱也不为别人,它带给我的价值仍然举重若轻。我从前认为写一千字是很困难很困难的事,作文八百字就够受的了,像写手一样码文简直是不可能的,“本来就懒  你哪儿干的了?”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的。后来被脑洞逼疯,到了非得写出来不可的地步,于是我一边对自己说“你办不到啦”一边慢吞吞的竟然真的写出了我大概一学期写得作文的字数,尽管这文无人问津,但是我仍觉得自豪,它意味着我战胜了“不可能”。所以,同人文对我而言,真的不仅仅是爱好那么简单,它有特殊的意义。


……我居然啰嗦了这么多!?我的初衷是啥来着?(你 


2333看到这肯定是真爱了  不介意就留个言随便说点啥让我勾搭勾搭呗(臭不要脸


                                                                    15.08.10   凌晨逼逼叨


评论(25)
热度(5)

© 阿酿 | Powered by LOFTER